系友園地

系友園地

為連絡本系系友與師生感情,發揚本系系友與師生團結互助精神,研究學術,產學結合,協助本系之發展,

互助合作貢獻國家為宗旨,特設立本流行設計系系友園地,

歡迎本系系友師生與任何有興趣之人士加入本系系友會。

流行設計系系友會入會申請程序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82028288485046/)

1.請進入FB社團,下載入會申請表並填寫完成。 (個人申請請下載個人會員入會申請書) (團體申請請下載團體會員入會申請書)

2.繳交以下3種資料。 A.入會申請書。 B.每人需要2張2吋照片。(請浮貼於入會申請書上) C.會費。(個人會員會費為1,500元,團體會員會費為10,000元)

會費請購買郵政匯票。匯票受款人為「流行設計系系友會」(其他名稱均不予受理),無需填寫本系帳號。

3.請將以上資料郵寄至「樹德科技大學 流行設計系」收,地址:82445高雄縣燕巢鄉橫山路59號。

4.本系系友會將於收到資料後,進行會員資料審核,審核完成後系友會將寄發 A.收據證明。 B.校友卡。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直接來電「樹德科技大學 流行設計系」

電話:07-615-8000分機3701或3702。

熱烈期待您加入流行設計系系友會

系友資料

14th 系友

姓名 吳軒
學歷 第十四屆畢業校友
簡介 畢業後主要經營網路粉絲專頁與youtube頻道,同時有皮革教學、訂製、販售等業務。
勉勵話語 真體驗生活,人生的點點滴滴,都是設計師的養分。
網頁 吳軒 Wu Xuan 手工皮包創作

作品集

12th 系友

姓名 許舒婷
學歷 第十二屆畢業校友
簡介 HSU SHU Garment studio/ 許舒 服裝設計師
勉勵話語 勇敢做你所愛,但要記得,未來不管在哪個位子,都要留一份溫柔給他人與自己
網頁 HSU SHU 許舒 /服裝設計師

作品集

11th 系友

姓名 洪福伸
學歷 流行設計系第十一屆
現職 FusioFusio服裝設計師 藝人造型合作:劉以豪、黃子佼、杜振熙(蛋堡)、黃偉晉、曾柏鈞、南拳媽媽。
經歷 2020 W+ Salon / Korewa Salon -制服設計 VWI by CHADWANG -制服設計 嫄青力學堂-講師 2019 Orange Blinks 寵物服裝 -合作設計師 伊日生活・一日茶事制服設計 ELLE X GGC五感生活課程 -講師 Round2HairSalon制服設計 屏東縣原住民族技藝傳承培訓計畫 -講師 台灣Nike永續再生教育訓練課程 -講座 嫄・原住民女性工藝師計畫 -創意與產品開發講師
勉勵話語 利用樹德科大多元的學習資源去充實自己,嘗試找出自己的興趣。 只要努力不懈的提升專業素養,世界就會有你的位置。如果你的世界變大了,那問題就會變的很小。
網頁 Fusio Fusio服裝設計

作品集

4th 系友

姓名 韓蕙琦
學歷 第四屆畢業校友
簡介 1.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嫄平台專經暨總設計, 輔導原住民在地微型品牌產品設計、視覺包裝、行銷及進入市場
2.VK design品牌主理人
勉勵話語 保持初衷,永遠做自己有熱情喜歡的事。
網頁 VK Design

作品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