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FDA】2020時裝設計新人獎

#流設榮譽

【TFDA】2020時裝設計新人獎

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、紡拓會執行之「時裝設計新人獎」競賽

今天決賽暨頒獎典禮動態秀展演揭曉:

狂賀我系畢業優秀校友 郭恆生 獲得優選獎「最佳版型運用」殊榮

作品主題/靈感:
《禪流 New Zen Look》
天圓地方,矩法天地,乃成規矩。進而求圓滿,求自律,是東方文化中流動 於血液中的千古韻律,將屬於華人的優雅導入版型設計,賦予具詩意與禪意之生活品質,不再因潮流的沖刷而被遺忘,而是順水推進成新的生活文化風格。
收購剩餘的布料,將其使用在襯裡與裝飾上,提倡消耗布品的回收利用。而 為精緻生活之考量,內裡有多處內袋易收納私人物品,褲裝與裙裝腰帶內車 縫肩帶使其能方便曬衣不易變形,服裝多以抽繩綁帶為主,或以寬鬆份量做 出調節,解放女性腰圍的舒適度。

#樹德科技大學 #流行設計系 #2020新人獎決賽作品 圖文提供: 郭恆生

 

#流設榮譽【TFDA】2020時裝設計新人獎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、紡拓會執行之「時裝設計新人獎」競賽今天決賽暨頒獎典禮動態秀展演揭曉:狂賀我系畢業優秀校友 郭恆生 獲得優選獎「最佳版型運用」殊榮作品主題/靈感:《禪流 New…

流行設計系 樹德科技大學さんの投稿 2020年10月5日月曜日